视频: 中国足球32年首胜韩国 上半场比赛

视频: 中国足球32年首胜韩国 上半场比赛

视频: 中国足球32年首胜韩国 上半场比赛...

2012-02-26 08:42:10 优酷 阅读全文
周立波讽刺中国足球惹怒足坛 李毅:你来试试

周立波讽刺中国足球惹怒足坛 李毅:你来试试

周立波讽刺中国足球惹怒足坛 李毅:你来试试...

2013-01-21 08:51:54 爱奇艺 阅读全文
韩国人对中国女明星职业猜测:刘亦菲竟被认为…

韩国人对中国女明星职业猜测:刘亦菲竟被认为…

韩国人对中国女明星职业猜测:刘亦菲竟被认为…...

2016-10-17 15:01:05 爱奇艺 阅读全文
东亚杯足球赛中国男足0:2不敌韩国首战失利

东亚杯足球赛中国男足0:2不敌韩国首战失利

东亚杯足球赛中国男足0:2不敌韩国首战失利...

2016-05-08 15:51:50 爱奇艺 阅读全文
2010足球友谊赛法国对中国

2010足球友谊赛法国对中国

2010足球友谊赛法国对中国...

2016-04-09 16:23:11 爱奇艺 阅读全文
高洪波:改变韩国对中国足球的传统观念 天

高洪波:改变韩国对中国足球的传统观念 天

高洪波:改变韩国对中国足球的传统观念 天...

2016-08-27 01:33:48 爱奇艺 阅读全文
韩国中国足球直播

韩国中国足球直播

韩国中国足球直播...

2016-09-02 11:20:33 爱奇艺 阅读全文
韩国冠军挑衅一龙:中国武术和足球一样不堪一击!

韩国冠军挑衅一龙:中国武术和足球一样不堪一击!

韩国冠军挑衅一龙:中国武术和足球一样不堪一击!...

2016-07-22 17:03:25 爱奇艺 阅读全文
实况足球2010 中国对韩国 的搞笑铲球

实况足球2010 中国对韩国 的搞笑铲球

实况足球2010 中国对韩国 的搞笑铲球...

2016-09-19 14:03:11 爱奇艺 阅读全文
  北京时间8月26日,于嘉做客新浪畅谈了中国男篮以及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的表现。在于嘉看来,中国男篮现在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境地,同时整个亚洲篮球正在倒退。以下是聊天实录——

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!

  主持人: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,8月16号这一天对于中国男篮可以说是不能忘记的日子,那天中国男篮以52:70的比分输给了伊朗,输掉了亚锦赛的冠军。我们今天在演播室请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老师。

  于嘉:各位网友大家好,非常高兴能在新浪聚首讨论这个不太高兴的话题。

  主持人:您作为在现场解说比赛的人,您对国家队也有很深的感触,你怎么看待这次亚锦赛之行?

  于嘉:两方面,一方面是偶然,一方面是必然。先说偶然,我们在看前面的比赛,特别是看到中国和黎巴嫩的复赛之前,当时一个非常明显的感觉就是亚洲的技战术水平在后退,这就指西亚,包括中华台北、韩国、日本。我觉得在那个时候,如果说他们有进步的话,相比较欧洲、美洲来说进步太慢了,技战术水平非常低。都是一个归化球员加一个外教,一旦没有把握的话,这个球全教给归化球员来做,外教骂街是常见的执教方式。

  我印象特别深,中国和黎巴嫩比赛之前,我们转了一场伊朗半决赛的比赛,这两个队技战术怎么差成这样。现在看来有隐藏实力的嫌疑,从那场比赛你看不出伊朗队有让中国队没法解决的优势。所以我觉得到决赛,输这么多分是挺偶然的现象。

  必然的情况也不是没有,我觉得中国队自始至终都是非常不好的状态。为什么说非常不好的状态呢?有一点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。

  主持人:自始至终是从小组赛开始?

  于嘉:从打印度开始,一直到最后打伊朗,都没有找到特别好的状态。期间偶尔有过比较理想,比较顺畅的发挥,但是我觉得一个是跟对手比较弱有关系;另一个是跟打法相克有关系。我们回头看一看,打印度70多分,太弱了。哈萨克斯坦就不顺了,打卡塔尔传球传出来了,后来卡塔尔第7名,是比较低的名次。再往后阿联酋打得磕磕绊绊,没有一场特别顺,打中华台北和黎巴嫩都非常费力。

  总得来看,中国队并没有找到姚明离开之后的生存之道。我顺便问东单或者是月坛街头的球迷他们都能如数家珍说很多,姚明走出去中国男篮需要怎么改变。

  我相信如果球迷都知道的话,郭指导和球员不会不知道,为什么最后打成这样,还是有准备不充分。执行力不够强,对对手的实力估计不足,这三点造成必然的原因。

  主持人:您刚才所说的,这些问题肯定是国家队的教练组,包括管理层都知道的,但是却无法在比赛中很好地去解决它。您认为国家队的内部现在有没有存在一些问题?包括思想上为什么会轻敌?

  于嘉:如果你要说输给伊朗这么多分没有问题是不可能的,关键看什么问题。如果队员是一种骄兵的心态,这个可以理解,97年我们也犯过这个错误,如果说是像很多媒体,或者是坊间说的,故意的。

  主持人:有一个广东帮的提法。

  于嘉:还有矛盾,这个大家先别着急。因为有很多问题都很现实地摆在我们面前。

  比如说像中国篮协,或者说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择郭士强来做主教练,作为主教练和球员磨合时间并没有这么长。这只球队在热身赛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。另外这也是郭士强所谓的大考了,他有紧张的情绪也可以理解。究竟这样的球队和教练的磨合最后是不是合适,这也是问题。

  所以我觉得大家没必要因为小时候看古惑仔的情节,出现了什么情况,咱们就比赛说比赛,跟球场内部因素有关系,这就够改一阵子了,如果把这些问题解决了还可以。

  主持人:从实际角度讲,郭士强很年轻,34岁,王治郅32岁,这么年轻的主教练跟很多年的老队员相处得时候,怎么处理这种磨合?

  于嘉:应该怎么处理,这种提法,我纠正一下。我觉得郭士强做得还是不错的。

  主持人:您当时在现场观察得很细。

  于嘉:他挺尊重队员的,大部分队员,都是有一种可能不光是教练和队员了,有可能是朋友。

  主持人:有哥们义气在吗?

  于嘉:你刚才说王治郅比郭士强小2岁。从经验也好,经历也好,郭士强所处理得还算可以。但是有一些问题,我个人觉得在这样的过渡时期,如果是郭士强年轻的教练有时候因为紧张,因为压力,因为一些他没有作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处理过的问题,而导致他的临场应变、发挥出现失常,出现不正确的情况,这个是在范围之内的。

  因为你说郭士强,当助理教练,打过奥运会了,当球员也打过奥运会上。可是很现实的问题,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是不一样的,郭士强说了一句话,我觉得还算比较有份量,失败主要责任我付,这就是助理教练和主教练的差别,助理教练这个责任是不需要付的,现在赢球输球都都是站在第一位的,在这样巨大的压力之下,中国队从教练到球员出现失常,虽然说我到现在不能理解,既然已经发生了,就接受吧,目标向前看。

  现在过多再回忆,为什么这个球打成那样,为什么那个球打成那样,输将近20分,为什么不用这个人,为什么不用那个人。意义可能不是那么大了,因为你现在要面临的是年前有亚运会,亚运会之前还有世锦赛。世锦赛在亚运会之前,亚运会是明年年底,我们是一支进入了世锦赛的球队,怎么打世锦赛,不管是不是郭士强带世锦赛,有力挺的,也有不看好的。

  我提一个可能不是很成熟的概念,是我自己的想法。如果你真的要让郭士强承担很重的责任,要是从国青队做起,我记得很久以前,阿的江刚当八一队主教练的时候,他跟球员说我现在是小学生教练带研究生球员,这话说得特别有道理,八一队四大国手,什么都见过,你要统帅他们要把握关系。

  国家队情况更复杂,面对的对手更强大,这个时候是不是用年富力强的,或者是经验更丰富的岁数比较大的主教练可能好一点,让郭士强先从国青队开始,带一队年轻的球员,到最后由国青到国字号,这些球员能忠实执行他的战术思想和技战术体系,大家的配合也都还比较默契,还会好一点。先带这么重的任务,出现这些的情况,只能说不合时宜,当主教练是有能力的,火候是不是真得很合适,这个可以再探讨。

  主持人:从您对球员的接触来看,国家队的球员们对失利真实的心情是什么样的?我看在颁奖典礼上面有所谓的偷笑门事件,三个球员在颁奖台上笑了起来,观众很不可理解,球员怎么没有点荣誉感。

  当时新浪网做了一个调查,对这个怎么看,最后的调查是一共有13万网友参与了,其中有50%事物他们毫无荣誉感,应该严惩。39.6%的网友认为笑笑无妨,不要上纲上线。10%的网友认为应该予以警告,下不为例。你怎么看偷笑门?

  于嘉:我觉得他们应该道歉,他们也道过歉。不知道你记不记得,上海有个球员在餐馆喝酒吵起来,最后斗殴。篮球队员是公开道歉,电视台道歉。足球运动员不道歉,打了就打了。对于这些男篮运动员来说,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位置有多么重要,你作为一个中国男篮的球员,特别又是在天津家门口比赛,输了球了,要时时刻刻有公众意识,你是公众人物,你要想想中国这两个字。要想想自己的行为、举止、言语是不是得体。

  我觉得这个东西不应该说是领队或者说教练员负责任了吧,起码的教育应该是自己的意识应该有。可能在以后,随着时间慢慢前进,我觉得更多的球员会拿这个事情来引以为戒,当事人本身也会引以为戒。

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  北京时间8月26日,于嘉做客新浪畅谈了中国男篮以及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的表现。在于嘉看来,中国男篮现在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境地,同时整个亚洲篮球正在倒退。以下是聊天实录—— 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!   主持人: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,8月16号这一天对于中国男篮可以说是不能忘记的日子,那天中国男篮以52:70的比分输给了伊朗,输掉了亚锦赛的冠军。我们今天在演播室请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老师。   于嘉:各位网友大家好,非常高兴能在新浪聚首讨论这个不太高兴的话题。   主持人:您作为在现场解说比赛的人,您对国家队也有很深的感触,你怎么看待这次亚锦赛之行?   于嘉:两方面,一方面是偶然,一方面是必然。先说偶然,我们在看前面的比赛,特别是看到中国和黎巴嫩的复赛之前,当时一个非常明显的感觉就是亚洲的技战术水平在后退,这就指西亚,包括中华台北、韩国、日本。我觉得在那个时候,如果说他们有进步的话,相比较欧洲、美洲来说进步太慢了,技战术水平非常低。都是一个归化球员加一个外教,一旦没有把握的话,这个球全教给归化球员来做,外教骂街是常见的执教方式。   我印象特别深,中国和黎巴嫩比赛之前,我们转了一场伊朗半决赛的比赛,这两个队技战术怎么差成这样。现在看来有隐藏实力的嫌疑,从那场比赛你看不出伊朗队有让中国队没法解决的优势。所以我觉得到决赛,输这么多分是挺偶然的现象。   必然的情况也不是没有,我觉得中国队自始至终都是非常不好的状态。为什么说非常不好的状态呢?有一点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。   主持人:自始至终是从小组赛开始?   于嘉:从打印度开始,一直到最后打伊朗,都没有找到特别好的状态。期间偶尔有过比较理想,比较顺畅的发挥,但是我觉得一个是跟对手比较弱有关系;另一个是跟打法相克有关系。我们回头看一看,打印度70多分,太弱了。哈萨克斯坦就不顺了,打卡塔尔传球传出来了,后来卡塔尔第7名,是比较低的名次。再往后阿联酋打得磕磕绊绊,没有一场特别顺,打中华台北和黎巴嫩都非常费力。   总得来看,中国队并没有找到姚明离开之后的生存之道。我顺便问东单或者是月坛街头的球迷他们都能如数家珍说很多,姚明走出去中国男篮需要怎么改变。   我相信如果球迷都知道的话,郭指导和球员不会不知道,为什么最后打成这样,还是有准备不充分。执行力不够强,对对手的实力估计不足,这三点造成必然的原因。   主持人:您刚才所说的,这些问题肯定是国家队的教练组,包括管理层都知道的,但是却无法在比赛中很好地去解决它。您认为国家队的内部现在有没有存在一些问题?包括思想上为什么会轻敌?   于嘉:如果你要说输给伊朗这么多分没有问题是不可能的,关键看什么问题。如果队员是一种骄兵的心态,这个可以理解,97年我们也犯过这个错误,如果说是像很多媒体,或者是坊间说的,故意的。   主持人:有一个广东帮的提法。   于嘉:还有矛盾,这个大家先别着急。因为有很多问题都很现实地摆在我们面前。   比如说像中国篮协,或者说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择郭士强来做主教练,作为主教练和球员磨合时间并没有这么长。这只球队在热身赛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。另外这也是郭士强所谓的大考了,他有紧张的情绪也可以理解。究竟这样的球队和教练的磨合最后是不是合适,这也是问题。   所以我觉得大家没必要因为小时候看古惑仔的情节,出现了什么情况,咱们就比赛说比赛,跟球场内部因素有关系,这就够改一阵子了,如果把这些问题解决了还可以。   主持人:从实际角度讲,郭士强很年轻,34岁,王治郅32岁,这么年轻的主教练跟很多年的老队员相处得时候,怎么处理这种磨合?   于嘉:应该怎么处理,这种提法,我纠正一下。我觉得郭士强做得还是不错的。   主持人:您当时在现场观察得很细。   于嘉:他挺尊重队员的,大部分队员,都是有一种可能不光是教练和队员了,有可能是朋友。   主持人:有哥们义气在吗?   于嘉:你刚才说王治郅比郭士强小2岁。从经验也好,经历也好,郭士强所处理得还算可以。但是有一些问题,我个人觉得在这样的过渡时期,如果是郭士强年轻的教练有时候因为紧张,因为压力,因为一些他没有作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处理过的问题,而导致他的临场应变、发挥出现失常,出现不正确的情况,这个是在范围之内的。   因为你说郭士强,当助理教练,打过奥运会了,当球员也打过奥运会上。可是很现实的问题,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是不一样的,郭士强说了一句话,我觉得还算比较有份量,失败主要责任我付,这就是助理教练和主教练的差别,助理教练这个责任是不需要付的,现在赢球输球都都是站在第一位的,在这样巨大的压力之下,中国队从教练到球员出现失常,虽然说我到现在不能理解,既然已经发生了,就接受吧,目标向前看。   现在过多再回忆,为什么这个球打成那样,为什么那个球打成那样,输将近20分,为什么不用这个人,为什么不用那个人。意义可能不是那么大了,因为你现在要面临的是年前有亚运会,亚运会之前还有世锦赛。世锦赛在亚运会之前,亚运会是明年年底,我们是一支进入了世锦赛的球队,怎么打世锦赛,不管是不是郭士强带世锦赛,有力挺的,也有不看好的。   我提一个可能不是很成熟的概念,是我自己的想法。如果你真的要让郭士强承担很重的责任,要是从国青队做起,我记得很久以前,阿的江刚当八一队主教练的时候,他跟球员说我现在是小学生教练带研究生球员,这话说得特别有道理,八一队四大国手,什么都见过,你要统帅他们要把握关系。   国家队情况更复杂,面对的对手更强大,这个时候是不是用年富力强的,或者是经验更丰富的岁数比较大的主教练可能好一点,让郭士强先从国青队开始,带一队年轻的球员,到最后由国青到国字号,这些球员能忠实执行他的战术思想和技战术体系,大家的配合也都还比较默契,还会好一点。先带这么重的任务,出现这些的情况,只能说不合时宜,当主教练是有能力的,火候是不是真得很合适,这个可以再探讨。   主持人:从您对球员的接触来看,国家队的球员们对失利真实的心情是什么样的?我看在颁奖典礼上面有所谓的偷笑门事件,三个球员在颁奖台上笑了起来,观众很不可理解,球员怎么没有点荣誉感。   当时新浪网做了一个调查,对这个怎么看,最后的调查是一共有13万网友参与了,其中有50%事物他们毫无荣誉感,应该严惩。39.6%的网友认为笑笑无妨,不要上纲上线。10%的网友认为应该予以警告,下不为例。你怎么看偷笑门?   于嘉:我觉得他们应该道歉,他们也道过歉。不知道你记不记得,上海有个球员在餐馆喝酒吵起来,最后斗殴。篮球队员是公开道歉,电视台道歉。足球运动员不道歉,打了就打了。对于这些男篮运动员来说,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位置有多么重要,你作为一个中国男篮的球员,特别又是在天津家门口比赛,输了球了,要时时刻刻有公众意识,你是公众人物,你要想想中国这两个字。要想想自己的行为、举止、言语是不是得体。   我觉得这个东西不应该说是领队或者说教练员负责任了吧,起码的教育应该是自己的意识应该有。可能在以后,随着时间慢慢前进,我觉得更多的球员会拿这个事情来引以为戒,当事人本身也会引以为戒。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  北京时间8月26日,于嘉做客新浪畅谈了中国男篮以及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的表现。在于嘉看来,中国男篮现在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境地,同时整个亚洲篮球正在倒退。以下是聊天实录—— 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!   主持人: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,8月16号这一天对于中国男篮可以说是不能忘记的日子,那天中国男篮以52:70的比分输给了伊朗,输掉了亚锦赛的冠军。我们今天在演播室请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老师。   于嘉:各位网友大家好,非常高兴能在新浪聚首讨论这个不太高兴的话题。   主持人:您作为在现场解说比赛的人,您对国家队也有很深的感触,你怎么看待这次亚锦赛之行?   于嘉:两方面,一方面是偶然,一方面是必然。先说偶然,我们在看前面的比赛,特别是看到中国和黎巴嫩的复赛之前,当时一个非常明显的感觉就是亚洲的技战术水平在后退,这就指西亚,包括中华台北、韩国、日本。我觉得在那个时候,如果说他们有进步的话,相比较欧洲、美洲来说进步太慢了,技战术水平非常低。都是一个归化球员加一个外教,一旦没有把握的话,这个球全教给归化球员来做,外教骂街是常见的执教方式。   我印象特别深,中国和黎巴嫩比赛之前,我们转了一场伊朗半决赛的比赛,这两个队技战术怎么差成这样。现在看来有隐藏实力的嫌疑,从那场比赛你看不出伊朗队有让中国队没法解决的优势。所以我觉得到决赛,输这么多分是挺偶然的现象。   必然的情况也不是没有,我觉得中国队自始至终都是非常不好的状态。为什么说非常不好的状态呢?有一点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。   主持人:自始至终是从小组赛开始?   于嘉:从打印度开始,一直到最后打伊朗,都没有找到特别好的状态。期间偶尔有过比较理想,比较顺畅的发挥,但是我觉得一个是跟对手比较弱有关系;另一个是跟打法相克有关系。我们回头看一看,打印度70多分,太弱了。哈萨克斯坦就不顺了,打卡塔尔传球传出来了,后来卡塔尔第7名,是比较低的名次。再往后阿联酋打得磕磕绊绊,没有一场特别顺,打中华台北和黎巴嫩都非常费力。   总得来看,中国队并没有找到姚明离开之后的生存之道。我顺便问东单或者是月坛街头的球迷他们都能如数家珍说很多,姚明走出去中国男篮需要怎么改变。   我相信如果球迷都知道的话,郭指导和球员不会不知道,为什么最后打成这样,还是有准备不充分。执行力不够强,对对手的实力估计不足,这三点造成必然的原因。   主持人:您刚才所说的,这些问题肯定是国家队的教练组,包括管理层都知道的,但是却无法在比赛中很好地去解决它。您认为国家队的内部现在有没有存在一些问题?包括思想上为什么会轻敌?   于嘉:如果你要说输给伊朗这么多分没有问题是不可能的,关键看什么问题。如果队员是一种骄兵的心态,这个可以理解,97年我们也犯过这个错误,如果说是像很多媒体,或者是坊间说的,故意的。   主持人:有一个广东帮的提法。   于嘉:还有矛盾,这个大家先别着急。因为有很多问题都很现实地摆在我们面前。   比如说像中国篮协,或者说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择郭士强来做主教练,作为主教练和球员磨合时间并没有这么长。这只球队在热身赛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。另外这也是郭士强所谓的大考了,他有紧张的情绪也可以理解。究竟这样的球队和教练的磨合最后是不是合适,这也是问题。   所以我觉得大家没必要因为小时候看古惑仔的情节,出现了什么情况,咱们就比赛说比赛,跟球场内部因素有关系,这就够改一阵子了,如果把这些问题解决了还可以。   主持人:从实际角度讲,郭士强很年轻,34岁,王治郅32岁,这么年轻的主教练跟很多年的老队员相处得时候,怎么处理这种磨合?   于嘉:应该怎么处理,这种提法,我纠正一下。我觉得郭士强做得还是不错的。   主持人:您当时在现场观察得很细。   于嘉:他挺尊重队员的,大部分队员,都是有一种可能不光是教练和队员了,有可能是朋友。   主持人:有哥们义气在吗?   于嘉:你刚才说王治郅比郭士强小2岁。从经验也好,经历也好,郭士强所处理得还算可以。但是有一些问题,我个人觉得在这样的过渡时期,如果是郭士强年轻的教练有时候因为紧张,因为压力,因为一些他没有作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处理过的问题,而导致他的临场应变、发挥出现失常,出现不正确的情况,这个是在范围之内的。   因为你说郭士强,当助理教练,打过奥运会了,当球员也打过奥运会上。可是很现实的问题,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是不一样的,郭士强说了一句话,我觉得还算比较有份量,失败主要责任我付,这就是助理教练和主教练的差别,助理教练这个责任是不需要付的,现在赢球输球都都是站在第一位的,在这样巨大的压力之下,中国队从教练到球员出现失常,虽然说我到现在不能理解,既然已经发生了,就接受吧,目标向前看。   现在过多再回忆,为什么这个球打成那样,为什么那个球打成那样,输将近20分,为什么不用这个人,为什么不用那个人。意义可能不是那么大了,因为你现在要面临的是年前有亚运会,亚运会之前还有世锦赛。世锦赛在亚运会之前,亚运会是明年年底,我们是一支进入了世锦赛的球队,怎么打世锦赛,不管是不是郭士强带世锦赛,有力挺的,也有不看好的。   我提一个可能不是很成熟的概念,是我自己的想法。如果你真的要让郭士强承担很重的责任,要是从国青队做起,我记得很久以前,阿的江刚当八一队主教练的时候,他跟球员说我现在是小学生教练带研究生球员,这话说得特别有道理,八一队四大国手,什么都见过,你要统帅他们要把握关系。   国家队情况更复杂,面对的对手更强大,这个时候是不是用年富力强的,或者是经验更丰富的岁数比较大的主教练可能好一点,让郭士强先从国青队开始,带一队年轻的球员,到最后由国青到国字号,这些球员能忠实执行他的战术思想和技战术体系,大家的配合也都还比较默契,还会好一点。先带这么重的任务,出现这些的情况,只能说不合时宜,当主教练是有能力的,火候是不是真得很合适,这个可以再探讨。   主持人:从您对球员的接触来看,国家队的球员们对失利真实的心情是什么样的?我看在颁奖典礼上面有所谓的偷笑门事件,三个球员在颁奖台上笑了起来,观众很不可理解,球员怎么没有点荣誉感。   当时新浪网做了一个调查,对这个怎么看,最后的调查是一共有13万网友参与了,其中有50%事物他们毫无荣誉感,应该严惩。39.6%的网友认为笑笑无妨,不要上纲上线。10%的网友认为应该予以警告,下不为例。你怎么看偷笑门?   于嘉:我觉得他们应该道歉,他们也道过歉。不知道你记不记得,上海有个球员在餐馆喝酒吵起来,最后斗殴。篮球队员是公开道歉,电视台道歉。足球运动员不道歉,打了就打了。对于这些男篮运动员来说,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位置有多么重要,你作为一个中国男篮的球员,特别又是在天津家门口比赛,输了球了,要时时刻刻有公众意识,你是公众人物,你要想想中国这两个字。要想想自己的行为、举止、言语是不是得体。   我觉得这个东西不应该说是领队或者说教练员负责任了吧,起码的教育应该是自己的意识应该有。可能在以后,随着时间慢慢前进,我觉得更多的球员会拿这个事情来引以为戒,当事人本身也会引以为戒。 [1] [2] [3] [下一页] ...

2015-08-12 20:49:42 新浪 阅读全文
足球 中国对韩国

足球 中国对韩国

足球 中国对韩国...

2016-09-03 09:23:05 爱奇艺 阅读全文
足球直播中国对伊朗

足球直播中国对伊朗

足球直播中国对伊朗...

2016-09-07 15:20:27 爱奇艺 阅读全文
里皮无限接近国足帅位!“中国足球换谁都没用”,韩国人嫉妒还是怕了

里皮无限接近国足帅位!“中国足球换谁都没用”,韩国人嫉妒还是怕了

里皮入主国足,让国人对国足重燃信心 不知道是嫉妒,还是真正感受到了威胁,韩国媒体昨日撰文讽刺中国足球,称...

2016-10-21 07:44:49 搜狐体育 阅读全文
国足再遭韩媒讽刺 中国足球换谁也救不了

国足再遭韩媒讽刺 中国足球换谁也救不了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韩国媒体再次撰文讽刺中国足球,称国足就算是换里皮也拯救不了,在韩国看来,目前的中国足球...

2016-10-21 07:22:26 搜狐体育 阅读全文
韩媒评中国足球:消失底蕴的中国足球没有未来

韩媒评中国足球:消失底蕴的中国足球没有未来

晨报讯,韩国媒体《SPORTALKOREA》亚洲足球专栏全面探究了中国足球现状,并且撰文称《消失底蕴的中国足球没有...

2016-10-20 01:17:53 搜狐体育 阅读全文
韩国国青人才是中国6倍 中国足球已输在起跑线上

韩国国青人才是中国6倍 中国足球已输在起跑线上

如果说李明的这声哀叹是中国足球的“应有之意”,那么与这届国青有关的一个...尽管此次韩国在亚青赛上也宣告...

2016-10-20 07:20:30 网易体育 阅读全文
韩媒曝博斯克拒中国足协邀请 足协开千万欧年薪

韩媒曝博斯克拒中国足协邀请 足协开千万欧年薪

韩国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,引来韩国网友的热议,吐槽博斯克此举明智。 韩媒介绍,...他对中国足球有着相当程度...

2016-10-21 04:50:52 搜狐体育 阅读全文
曝中国韩国同抢希丁克 荷兰教头更青睐执教国足

曝中国韩国同抢希丁克 荷兰教头更青睐执教国足

希丁克的传奇足球生涯,用不着多解释。只能说,他比神奇的米卢还要神奇,执教韩国...希丁克这三个字,最近也频...

2016-10-20 11:41:00 大众网 阅读全文
韩足协证实将帅不和 决定暂不炒教练遭炮轰

韩足协证实将帅不和 决定暂不炒教练遭炮轰

证实施蒂利克和孙兴慜等球员不和的传闻,但强调不会解雇他,对韩国队拿到世界杯...中国足球 网友评论 请登录...

2016-10-20 09:11:00 南方网 阅读全文
中国足球大坑越挖越深

中国足球大坑越挖越深

然而,1997年龄段的国青队表现并没有让人看到中国足球在未来的希望,接连不敌...本次U19亚洲杯是2017年韩国世...

2016-10-20 12:04:03 济南日报 阅读全文
足球系统出租网:韩国网友呼吁取消济州岛免签 称中国人犯罪频发

足球系统出租网:韩国网友呼吁取消济州岛免签 称中国人犯罪频发

【足球系统出租网】请直接复制网站★Www.Rbo888.Com★澳门知名老品牌,值得信赖!... 也做不到。不是朕不把人...

2016-10-20 12:00:00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阅读全文
韩媒称里皮也难拯救国足 实力孱弱绝非朝夕能改

韩媒称里皮也难拯救国足 实力孱弱绝非朝夕能改

前韩国队主帅希丁克、现任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等人都进入候选名单,不过近年来对中国足球的发展贡...

2016-10-20 03:03:00 海峡网 阅读全文
亚洲一哥输球哭一天绝食谢罪 国足只知对喷球迷?

亚洲一哥输球哭一天绝食谢罪 国足只知对喷球迷?

相比他代表韩国国家队时的哭泣,这届中国国脚们对输球更多表现得是麻木和理所应当,他们的嘴中蹦出来更多的理...

2016-10-20 08:21:38 东海资讯 阅读全文
韩媒长文剖析中国足球:源动力不足 未来是未知数

韩媒长文剖析中国足球:源动力不足 未来是未知数

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,韩媒《NAVER》关注中国足球,该文介绍了中国足球现状,也对其发展进行了肯定,但...

2016-10-17 07:02:00 凤凰体育 阅读全文
意媒:里皮全面提升国足不现实 韩媒:从基础做起

意媒:里皮全面提升国足不现实 韩媒:从基础做起

事实上,12强赛开始前,国人对国足的前景没抱太大希望,倘若里皮能把小组垫底的...但是期待他能带领中国足球冲...

2016-10-21 09:56:56 东北网 阅读全文
独家评论:中国足球再次证明一切都错了(1)

独家评论:中国足球再次证明一切都错了(1)

如果说,中国队输给韩国队,被伊朗队逼平,是可以接受或者原谅的结果,那么他们连续...让外界对他们产生一种错...

2016-10-20 05:15:43 中华网 阅读全文
独家评论:中国足球再次证明一切都错了

独家评论:中国足球再次证明一切都错了

如果说,中国队输给韩国队,被伊朗队逼平,是可以接受或者原谅的结果,那么他们连续...让外界对他们产生一种错...

2016-10-20 05:15:43 中华网 阅读全文
真克星!韩国1老妖3破恒大球门 演戏让李玮峰染红!

真克星!韩国1老妖3破恒大球门 演戏让李玮峰染红!

李同国除了在韩国国家队是中国足球的克星,在俱乐部比赛也时常令中国球队吃瘪,包括恒大就被他三次敲开大门,2...

2016-10-19 03:25:46 邯郸之窗 阅读全文
巴媒:卢森博格言论是正确的 中国足球确实腐败不堪

巴媒:卢森博格言论是正确的 中国足球确实腐败不堪

北京时间10月21日,巴西媒体《环球体育》关注中国足球,对于权健前主帅卢森博格的言论进行了分析,认为中国足...

2016-10-21 09:58:00 凤凰体育 阅读全文
中国足球最会泡洋妞球员,分手俄罗斯美女娶韩国女

中国足球最会泡洋妞球员,分手俄罗斯美女娶韩国女

为了展示中国足球和亚泰,高健在婚礼的时候特意穿上了长春亚泰的球衣,目的就是让韩国球迷知道这段足球姻缘。...

2016-10-17 11:41:29 搜狐体育 阅读全文
媒体:国青比国足更让人糟心 中国足球到底亚洲几流

媒体:国青比国足更让人糟心 中国足球到底亚洲几流

10月16日出征19日凌晨结束,这就是中国国青队朝着世青赛奔跑的全部旅程。... “生死战”中失利,一周后,中国...

2016-10-20 11:32:52 中国新闻网 阅读全文
曝中国韩国同抢希丁克 荷兰教头更青睐执教国足

曝中国韩国同抢希丁克 荷兰教头更青睐执教国足

只能说,他比神奇的米卢还要神奇,执教韩国创造亚洲历史最佳,随后又带领澳大利亚、...不过,三天后中国足协召...

2016-10-19 07:47:50 网易体育 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随机推荐

短网址推荐

  1. sc
  2. s

本类一周热点